生物機電工程系

Department of Biomechatronics Engineering

關於我們

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生物機電工程系2019年通過IEET認證,提供學生理論與實務並進的最佳學習環境、落實光學、機電及生物科技產業應用。並訓練學生整合機電、控制、感測技術,培育專業生物機電工程人員檢測及自動生產技術等能力。

NEWS ANNOUNCEMENT

新聞公告

/ NEWS
2020-03-13
  • IEET認證

發燒新聞

/ HOT NEWS
Congratu
lations

榮譽榜

/ HONOR
IEET認證
IEET認證

影音專區

/ VIDEO ZONE
園1
播放影音

105PLA研究方向

1060324 招生PPT系網
104學年度農園生產系送舊晚會-園啟
農園生產系簡介影片

期許與勉勵

 / ENCOURAGE

王鐘和 系主任

JHONG-HE WANG

我是系主任勉勵的話文本編輯器,點擊編輯按鈕更改此文本內容。

以下是為了能夠滿足段落所需的長度而定義的無意義內文,請自行參酌編排。

我是系主任勉勵的話文本編輯器,點擊編輯按鈕更改此文本內容。

以下是為了能夠滿足段落所需的長度而定義的無意義內文,請自行參酌編排。

Tai-Xin Lin 林太新

108年畢業 學長
「找興趣不是件簡單的事情,你要勇於追夢,做過很多夢才知道自己喜歡或不喜歡。」他鼓勵學弟妹都能勇於跨出嘗試的第一步,別害怕被人嘲笑自己沒有方向,「做你覺得很值得的事,就是對時間的規劃!」太新深信只要在實踐的過程中,不斷去反思,終能找到背後的意義,雖然追尋的路途可能漫長蜿蜒,但也有著新鮮的可能性與刺激正在前頭等著你啊!

KE-TONG Lin 林可彤

107年畢業 學姊
帶上夢想,就有瞭希望;帶上辛勤,做什麼都會好;帶上激情,生活會很精彩;給人關愛,會有好人緣。